通知公告

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及复试科目调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2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适应学科发展及研究生人才选拔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对部分专业初试和复试的考察科目进行调整。

1.拟将071000生物学(学术学位)初试自命题科目的《普通生物学》调整为《细胞生物学》(科目代码待定),复试《生物学综合》考察科目由《遗传学》、《细胞生物学》调整为《遗传学》、《微生物学》。

2.拟将0817Z1制药工程(学术学位)初试自命题科目的《有机化学(二)》调整为《生物化学综合》。

具体以学校发布的2024年招生专业目录相关内容为准。


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3年7月12日

上一条:2023年安徽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安徽省绿色与智能制药发展论坛第一轮通知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拟任人选名单公示

关闭

电话:0551-62901285邮箱:spxy@hfut.edu.cn

邮编:230601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翡翠路420号

扫一扫

学院官方公众号